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教学管理|创新实践|资源环境|精品课程|网上资源|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竞赛>>正文
转发:第六届国赛奖项设置
2018-10-08 09:02  

关于第六届工程训练竞赛奖项设置的通知

工训赛字6-03[201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竞赛组委会,全国各高校:


现对已发布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通知及命题中的奖项设置做出调整如下。

本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简称国赛)各赛项分别设置国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和国赛三等奖。其中,国赛的三等奖和部分二等奖在省赛阶段的省赛一等奖中产生,省赛阶段各赛项获国赛奖的比例应不超过该赛项有效参赛队的25%

国赛的一等奖在国赛阶段产生。国赛参赛队产生于各省级同项目竞赛,按省赛成绩排名录取。目前初定各赛项出省线名额为2支参赛队。对参加无碳小车S环形赛道挑战赛的国赛参赛队有入门成绩要求,具体要求后期另行发布。

各省赛区选派参加国赛的参赛队不得放弃参赛,否则将取消所在省级赛区所在项目在省赛阶段产生的全部国赛二、三等奖资格。

国赛阶段度各赛项设置国赛一等奖和国赛二等奖,其中一等奖比例为50%,其余为二等奖。对竞赛中出现严重违规或作弊的参赛队,将取消其国赛获奖资格。

优秀指导教师奖项和优秀组织单位奖项的设置不变。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秘书处

2018910


关闭窗口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实验四号楼102
电话:020-39322501  粤ICP备05008833号